13 九月 2016

童军谈_终了

原来自己也有不舍的时候。

四年会员的身份,一年执委的责任。都在这一天,卸下,放手,离去。

待在这个团体长达五年,是从来没想过的事;认识这群人,是恐怖的事;而卸任,则是一直都不敢想象的事。

五年的时间里自己并不是一直都爱着这个团体,也有心累,不爽,不屑的时候。我从不是一个称职的童军,后来也放弃了当个称职的童军。有时候我总会想想,要是当年那个满腔热血的童军,一直都没舍弃这份热血的话,现在的自己,究竟会是怎么一个样。

最后一年里,看淡了很多事,也为童军做了五年来最多的事

Page Manager,一个微不足道,即便不存在也不会影响太大的职位,是我这一年,继续留下来的执念。纵使有时会被批评,有时会被嫌弃,但依然安慰的是,若干年后回首,自己也曾在童军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。

一群很爱童军的他们,遇上一个不爱童军的我,就这样过了无数个年头。卸任之时,只有无尽的感谢,与落寞。这份情,这段忆,我永远都难以忘记。

这,是童军情;这,是童军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